印度擬於4月1日起對虛擬數字資產收入徵稅30%

CC BY 2.0 / Marko Ahtisaari / Bitcoin miningМайнинг криптовалюты
Майнинг криптовалюты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1.02.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新德里2月1日電 印度財政部長尼爾馬拉·西塔拉曼在議會發言時提出,應對所有虛擬數字資產轉移產生的收入徵稅30%。
西塔拉曼1日向議會提交了2022-2023財年(2021年4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預算案。
西塔拉曼說:“我提議對所有虛擬數字資產轉移產生的收入徵稅30%。計算此類收入時,除取得成本外,不允許扣除任何其他費用和收益。”
如虛擬數字資產被贈與,該稅應由被贈與人繳納。
印度此前一直沒有明確對NFT(非同質化代幣)等數字資產的監管或稅收政策。
據專家評估,印度約有1500萬至2000萬虛擬資產投資人,全國虛擬資產總規模約為4000億盧比(約合53億美元)。但目前沒有這方面的官方數據。
中國為何需要數字貨幣?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4.02.2018
中國為何需要數字貨幣?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