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移動運營商在南半球冷極東方站部署3G網絡

© Sputnik / Viktor Chistiakov / 跳轉媒體庫俄羅斯南極東方站
俄羅斯南極東方站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1.02.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2月1日電 據俄羅斯移動運營商MTS消息,該公司在位於南半球冷極的俄羅斯南極東方站部署了3G通信網絡,為該站所有設施提供了通信和互聯網。
2020年,MTS公司在俄進步站部署了俄羅斯第一個南極移動通信網絡,2021年為新拉扎列夫站提供了2G移動通信。
消息稱:“MTS公司……在俄羅斯南極東方站部署了3G移動通信網絡,那裡是南半球的冷極。現在,俄羅斯五個全年運行的南極站中,三個站的極地工作者有了移動通信。”
消息顯示,東方站的所有設施都將連接到移動通信和互聯網,包括電台室、鑽井台和新冬季設施建設總部。通信網絡將使科考站工作人員在戶外工作時能夠即時相互聯繫,並與其他南極站的同事通話。
這項技術解決方案適應了科考站的氣候條件。東方站曾記錄到世界所有氣象站錄得的最低氣溫——零下89.2攝氏度。
俄羅斯學者搭乘“費奧多羅夫院士”號科考船啓航赴南極考察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2.11.2021
俄羅斯學者搭乘“費奧多羅夫院士”號科考船啓航赴南極考察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