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交友應用 Grindr從中國應用商店消失

© Илья Питалев / 跳轉媒體庫同性戀交友應用 Grindr從中國應用商店消失
同性戀交友應用 Grindr從中國應用商店消失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1.02.2022
關注
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變性人士和性別疑惑人士(LGBTQ) 交友約會應用 Grindr 已從中國的蘋果應用商店下架。據西方媒體報道,在騰訊和華為等公司運營的一些中國安卓商店中也已找不到該應用程序了。
彭博社稱不清楚 Grindr是何時從中國的安卓商店下架的,它補充說,一些Grindr 用戶表示他們在過去幾周發送和接收消息時遇到了問題。
大約二十年前,中國將同性戀從精神疾病的官方名單中刪除,但同性戀話題過去在文化娛樂中一直受到限制。
報媒《環球時報》此前撰文報道,西方媒體並不真正關心 LGBT (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變性人)群體,而是將其視為滲透中國的工具,像所謂的中國人權一樣推動他們的價值觀。
社論中指出,上述話題確實存在爭議,在中國還有改進的餘地,但是外國勢力一直在做的是在中國培育他們自己所謂的公民社會。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