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情報部門在頓巴斯發現英國 NLAW反坦克導彈系統

© AP Photo / Dennis Cook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情報部門在頓巴斯發現英國 NLAW反坦克導彈系統
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情報部門在頓巴斯發現英國 NLAW反坦克導彈系統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31.01.2022
關注
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人民民兵新聞處周日表示,自行宣佈成立的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的人民民兵在頓巴斯的接觸線附近發現了英國的NLAW反坦克導彈系統。
新聞處發言人說:“根據我們的情報,駐紮在頓巴斯接觸線的烏克蘭武裝部隊第79 空降突擊旅正在接收英國NLAW 反坦克導彈系統。”
他澄清說,根據人民民兵的消息,突擊旅指揮部由於缺乏訓練有素的專家使用它們而拒絕對這些系統登記備案。
2014年以來,以美國為首的北約國家一直在向烏克蘭提供武器和訓練其軍隊,這直接違反了明斯克協議,對頓巴斯的定居點產生了負面影響。除美國人外,提供了總計數十億美元武器的還包括英國、加拿大、法國、波蘭、土耳其、立陶宛、捷克共和國、保加利亞、羅馬尼亞和愛沙尼亞。
美國向烏克蘭提供了“標槍”反坦克導彈系統、巡邏艇、狙擊步槍和反炮兵雷達站;英國提供了NLAW 反坦克榴彈發射器;土耳其提供了拜拉克塔爾TB2 攻擊無人機。烏克蘭和英國簽署了一項備忘錄,規定在兩國境內聯合設計和建造軍艦,並建設兩個烏克蘭海軍基地。
外媒:荷蘭正在考慮向烏克蘭運送狙擊步槍和反坦克導彈系統的可能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7.01.2022
外媒:荷蘭正在考慮向烏克蘭運送狙擊步槍和反坦克導彈系統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