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姐去世 年僅30歲

© AFP 2023 / PARAS GRIFFIN美國小姐去世 年僅30歲
美國小姐去世 年僅30歲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31.01.2022
關注
2019美國小姐謝斯莉·克里斯特在紐約被發現時已死亡。
30歲美國小姐的屍體周日早晨在60層的摩天大樓旁被發現。克里斯特住在大樓的9層,但最後一次人們看到她時是在29樓。
《紐約郵報》援引警方消息人士的話報道稱,在死前克里斯特留下一張字條,在字條上她指出她要把一切留給自己的母親。
英國歌手艾爾頓·約翰感染新冠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6.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英國歌手艾爾頓·約翰感染新冠
報紙援引克里斯特家人的聲明稱:“在通報你們我們心愛的謝斯莉去世的消息時我們很震驚,也很難過。她以自己的美貌和力量散髮出賦予世界其它人的明亮光芒。她關心過,愛過,微笑過,發過光。”
克里斯特在去世前不久在Instagram發過一個帖文,帖文中她發佈了一張帶有配文的照片:“讓這一天帶給您安寧。“
Американский актер Леонардо Ди Каприо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8.01.2022
迪卡普里奧被指責散布阿穆爾虎的假新聞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