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紐約倆護士涉嫌出售疫苗接種證書金額達150 萬美元

© AP Photo / LM OteroГраффити с изображением медсестры возле больницы в Далласе, США
Граффити с изображением медсестры возле больницы в Далласе, США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30.01.2022
關注
據美國廣播公司電視頻道報道,美國政府逮捕了兩名來自紐約的護士,她們涉嫌向未接種疫苗的患者出售金額達150 萬美元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種證書。
據偵查結果,朱莉•德沃諾和瑪麗莎•烏拉奧將客戶的姓名輸入了該州的疫苗接種數據庫,每位成人收取 220 美元,每位兒童收取 85 美元的服務費。
在對兒童診所工作人員進行搜查時發現了 90 萬美元的現金以及從 2021 年 11 月到 2022 年 1 月為他們帶來了150 萬美元的犯罪記錄。
電視頻道報道稱,這兩名婦女在向臥底警察出售證明時暴露。
法國約5.4萬人參加反疫苗通行證遊行活動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6.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法國約5.4萬人參加反疫苗通行證遊行活動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