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薩克斯坦總統計劃於2月中旬訪問莫斯科

© Sputnik / Evgeny Biyatov / 跳轉媒體庫Президент РФ Владимир Путин и президент Казахстана Касым-Жомарт Токаев
Президент РФ Владимир Путин и президент Казахстана Касым-Жомарт Токаев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9.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努爾蘇丹1月29日電 哈薩克斯坦總統托卡耶夫計劃於2月中旬訪問莫斯科,訪問期間將簽署有關俄哈兩國合作的一系列文件。
“Khabar 24”電視台週六播放哈薩克斯坦總統托卡耶夫總統專訪節目,托卡耶夫講述了1月發生騷亂的原因以及造成的後果,同時也介紹即將舉行的政治和社會改革以及外交方面的主要夥伴國家與哈國之間的雙邊關係。
托卡耶夫說:“2月中很可能我將應俄總統普京的邀請訪問莫斯科。我們將簽署關於俄哈兩國長期合作的一系列重要協議“。
哈薩克斯坦議會上院議長托卡耶夫將任代理總統之職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9.01.2022
托卡耶夫回復在集安組織幫助之後欠普京債的問題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