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防部:俄將“鎧甲-S”導彈營部署到白俄羅斯

© Sputnik / Michael Mokrushin  / 跳轉媒體庫俄國防部:俄將“鎧甲-S”導彈營部署到白俄羅斯
俄國防部:俄將“鎧甲-S”導彈營部署到白俄羅斯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9.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29日電 俄羅斯國防部對記者表示,俄羅斯在檢驗聯盟國家反應部隊的框架內,向白俄羅斯調動了“鎧甲-S”彈炮合一防空系統。
國防部表示:“參加聯盟國家反應部隊檢驗的俄羅斯武裝部隊,正繼續向白俄羅斯共和國重新部署。新一輛軍事列車將東部軍區的一個‘鎧甲-S’彈炮合一防空營運送到了卸貨站。”
根據國防部的視頻,抵達白俄羅斯的“鎧甲-S”防空營包括12輛戰車,每輛可攜帶12枚防空導彈,裝在導彈運輸容器中。
2個營的S-400從遠東派往白俄羅斯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01.2022
2個營的S-400防空系統從遠東派往白俄羅斯
國防部澄清說明,兵員將在卸車後向指定地區行軍,在那裡裝備陣地,並作為俄白統一區域防空系統的一部分進入訓練和戰備值班。
聯盟國家反應部隊檢驗將分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2月9日前)將在白俄羅斯境內重新部署和建立部隊集群。第二階段(2月10日至20日)將舉行“聯盟決心-2022”聯合演習,並在演習中演練制止和抵抗外來侵略、打擊恐怖主義、保護聯盟國家的利益。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