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美國一男子意圖暗殺拜登 稱是上帝賦予的使命

© AP Photo / Rudy GutierrezСтрельба в Эль-Пасо, 3 августа 2019
Стрельба в Эль-Пасо, 3 августа 2019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9.01.2022
關注
《每日野獸報》援引司法文件報道稱,美國堪薩斯州居民斯科特·梅里曼(Scott Merryman)因威脅要殺害總統拜登而被拘捕。
消息指出,梅里曼說,是上帝讓他去華盛頓,“將國家心臟處的蛇的頭砍下”。
據《紐約郵報》報道,堪薩斯州警方此前已告知特勤局,稱梅里曼給他們打電話說,他正在去華盛頓“見總統”的路上。梅里曼告訴警方,要去白宮告訴拜登,人們“受夠了國家分裂,他應該去見上帝”。梅里曼還在Facebook多次發文,“用詞越來越具威脅性”。
週三,梅里曼在從堪薩斯州前往馬里蘭州的途中在一家餐廳的停車場被特勤局人員拘捕。
梅里曼被搜出一個裝好彈藥的彈匣以及一個用於觀察目標的望遠鏡。
據《紐約郵報》消息,週五已對梅里曼進行刑事立案。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