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拜登與朔爾茨2月7日將在白宮討論烏克蘭局勢

© AFP 2023 / Brendan Smialowski白宮
白宮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8.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華盛頓1月27日電 美國白宮發言人普薩基表示,美國總統拜登與德國總理朔爾茨2月7日將在華盛頓舉行會談,討論旨在解決烏克蘭危機的外交努力。
普薩基在一份新聞公告中稱:“拜登總統將很高興於2022年2月7日在白宮歡迎德國總理奧拉夫·朔爾茨來訪。兩國領導人將討論對當前外交進程以及雙方阻止俄羅斯對烏克蘭採取進一步攻擊性行為的共同努力。”
公告指出,兩國領導人還將討論在抗擊新冠疫情、應對氣候變化、在民主價值觀基礎上推動經濟繁榮和國際安全等問題上的合作。
烏克蘭在頓巴斯接觸線增加兵力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7.01.2022
盧卡捨維奇:烏克蘭在頓巴斯接觸線附近增加兵力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