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馬斯2022年將推出首批無人貨車 並在M-11道路上測試

© Sputnik / Vladimir Astapkovich卡瑪斯公司
卡瑪斯公司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8.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電 俄羅斯最大卡車製造商卡瑪斯公司新聞處發佈消息稱,該公司將於2022年首次推出“大陸”無人貨車原型,將在連接莫斯科和聖彼得堡的M-11道路上對貨車原型進行測試。
消息中稱:“第一批4輛在卡馬斯基礎上建造的‘大陸’無人貨車將於2022年推出,將在M-11道路上進行測試。”
卡馬斯公司發佈的消息中指出,計劃於2023年與多家俄羅斯物流公司共同推出首批商業無人貨車。
2月7日以來從從中國駛往阿穆爾州的貨車超過300輛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4.07.2021
媒體:俄羅斯擬在“歐洲-中國西部”交通走廊部分路段建設無人車所需基礎設施
俄羅斯第一副總理別洛烏索夫1月27日在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主持的會議上表示,就今年在M-11道路上應該開始修建為無人交通的基礎設施。
卡馬斯為俄羅斯最大貨車製造商,在越南、哈薩克斯坦、巴基斯坦和印度擁有組裝廠。該公司的主要股東有俄羅斯國家技術集團(49.9%),Avtoinvest (23.54%) 以及Daimler Truck (15%)。
俄交通部:到2030年俄羅斯無人駕駛貨車通道長度將達近2萬公里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3.06.2021
俄交通部:到2030年俄羅斯無人駕駛貨車通道長度將達近2萬公里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