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馬斯克稱特斯拉的機器人是公司2022年最重要的產品

© REUTERS / SHANNON STAPLETONЛоготип Tesla
Логотип Tesla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8.01.2022
關注
《商業內幕》報道稱,埃隆·馬斯克認為特斯拉的人形機器人是特斯拉公司2022年最重要的產品。他還說,特斯拉今年將不會推出新車型。
馬斯克說,獲得內部名稱Optimus的機器人是“公司今年最重要的開發產品”。Optimus也稱Tesla Bot首次在2021年8月特斯拉AI Day上亮相。它將在特斯拉自動駕駛系統中使用的人工智能系統上運作。
馬斯克預測,建造機器人的項目“有可能隨著時間的推移成為比汽車生意更有意義的事情”,因為這將有助於解決人力短缺的問題並可能改變經濟。
Основатель Space X Илон Маск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6.01.2022
埃隆•馬斯克承諾一旦麥當勞開始接受狗狗幣 他會在電視上吃開心樂園餐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