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奧
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將於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慶和張家口三大賽區舉行,共設7個大項,15個分項,109個小項。金牌數增至109枚,是冬奧會歷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俄總統新聞秘書:出席北京冬奧會的俄代表團陣容並非豪華 記者人數保持最低

© Sputnik / Evgeny Odinokov國際奧委會稱世界絕大多數運動員都贊成允許俄白選手參加巴黎奧運會
國際奧委會稱世界絕大多數運動員都贊成允許俄白選手參加巴黎奧運會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8.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28日電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1月28日對媒體表示,出席北京冬季奧運會的俄羅斯代表團陣容並非豪華,但記者團人數將保持最低。
佩斯科夫說:“負責各方面組織工作的人隨行,代表團陣容並非豪華。採訪(因疫情)受到限制,記者團人數保持最低。“
佩斯科夫指出,冬奧會的舉辦正逢(疫情)嚴峻時期,這點需要明白,需要採取一切必要(防疫)措施。
他在回答普京是否會(在中國)乘坐俄羅斯國產專車出行問題時表示,總統總是乘坐國產專車出行。
中國駐俄羅斯大使張漢暉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6.01.2022
聚焦北京冬奧
中國駐俄大使祝願俄羅斯運動員在北京冬奧會上取得佳績
北京冬奧會將於2022年2月4日至20日舉行。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