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臣領導人呼籲美國國務院學會尊重人權

© Sputnik / Said tsarnaev車臣共和國行政長官拉姆贊·卡德羅夫
車臣共和國行政長官拉姆贊·卡德羅夫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8.01.2022
關注
在美國國務院發表了關於車臣該共和國政府“劫持和任意拘捕”民眾的聲明後,車臣共和國行政長官拉姆贊·卡德羅夫呼籲美國學會尊重人權。
早些時候,美國國務院發表聲明稱,對有關車臣當局“劫持和任意拘捕”數十人的報道表示關注,並敦促俄羅斯領導層不要縱容這種做法。
卡德羅夫在Telegram 頻道中寫道:“這是美國國務院的聲明——正是這個國家自己未經審判或調查就將囚犯關押在關塔那摩監獄中。這個集中營中的酷刑和殘忍虐待酷刑已經是眾所周知的事情,好萊塢正在根據這些事實拍攝電影。美國中情局還有多少這樣的秘密監獄分散在世界各地?使用無人機對外國公民進行法外處決?對土著人民的壓迫和對移民權利的侵犯,在敘利亞和利比亞挑起衝突,種族歧視,高犯罪率,死刑,警察的肆意妄為,在中東轟炸平民……美國國務院在提出遵守人權的建議之前,要自己學會遵守人權。”
他表示,“國務院呼籲信的作者是無知的人。”車臣負責人強調:“內務部、檢察院、偵查委員會、聯邦安全局是聯邦機構的區域部門,隸屬於聯邦中心,即莫斯科。根據俄羅斯聯邦法律,該主體的負責人無權對犯人進行判罪,也無權赦免、扣押和釋放犯人。”
拉姆贊·卡德羅夫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6.01.2022
車臣領導人稱自己從未擔任過任何聯邦職務並稱“我的位置在車臣”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