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俄“矢量”國家科學中心評估中國科學家發現的新型冠狀病毒NeoCov的風險

© Sputnik / Evgeny Epachintsev俄“矢量”國家科學中心評估中國科學家發現的新型冠狀病毒NeoCov的風險
俄“矢量”國家科學中心評估中國科學家發現的新型冠狀病毒NeoCov的風險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7.01.2022
關注
俄羅斯“矢量”國家科學中心向衛星通訊社表示,中國科學家指出的冠狀病毒“NeoCov”的風險具有潛在性,需要進一步研究。
中國科學家發現,此前在南非發現的冠狀病毒“NeoCoV”有滲透到人群中的風險。論文預印本發表在bioRxiv網站上。消息稱,病毒需要某種突變才能與人體發生反應,現在只對蝙蝠構成威脅。論文指出,考慮到這類病毒在人群中出現的可能性,應密切留意此類病毒的傳播情況。
“矢量”中心指出:“本單位專家瞭解了中國專家獲取的有關NeoCov冠狀病毒的數據。現在不是說出現了已準備好在人群中大肆傳播的新型冠狀病毒。中國專家指出的風險具有潛在性,需要進一步研究。”
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新冠肺炎疫情
1月23日, 15:06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