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內務部:烏克蘭發生國民警衛隊軍人槍擊事件 造成5人死亡

© Sputnik / Stringer / 跳轉媒體庫烏克蘭內務部發佈消息稱,該國國民警衛隊一名軍人用卡拉什尼科夫自動步槍射殺了其他隊員並逃跑,造成5人死亡,5人受傷
烏克蘭內務部發佈消息稱,該國國民警衛隊一名軍人用卡拉什尼科夫自動步槍射殺了其他隊員並逃跑,造成5人死亡,5人受傷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7.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基輔1月27日電 烏克蘭內務部新聞處27日表示,該國國民警衛隊一名軍人用卡拉什尼科夫自動步槍射殺軍人,造成5人死亡,5人受傷。
消息中稱:“當地時間3時40分,南方機械製造廠內發生了一場悲劇。2001年出生的烏克蘭國民警衛隊軍人因不明原因,使用卡拉什尼科夫自動步槍射殺軍人,此後持械逃走。事故造成5人死亡,還有5人受傷。”
烏警方透露,在死者中,包括4名軍人和1名女性文職人員。
犯罪動機目前尚不清楚。
американские военные в Литв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7.01.2022
媒體:美國正就向東歐增派數千名士兵進行談判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