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防長將於2月3日會見軍工企業負責人

© REUTERS / Ken CedenoМинистр обороны США Ллойд Остин во время пресс-конференции в Пентагоне
Министр обороны США Ллойд Остин во время пресс-конференции в Пентагон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7.01.2022
關注
在美國測試高超音速武器失敗以及中俄在這個領域取得成績的背景下,美國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邀請最大軍工企業的負責人2月3日訪問五角大樓。
美國《防務一號》網站(Defense one)援引知情人士的話報道稱:“2月3日會談的目的是強調發展高超音速武器的緊迫性,因為美國試圖跟上俄羅斯和中國的最新進展。”
據該門戶網站介紹,奧斯汀的名字最近才出現在五角大樓的計劃中,最初會談應該由國防部副部長主持,作為與國防工業代表“定期接觸”的一部分。
蘇-57戰機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6.01.2022
軍事分析家:俄羅斯須製造巨型武器以遏制西方威脅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