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兒童”國際體育競賽將與2024年在雅庫茨克舉行

© Sputnik / Vitaly Ankov“亞洲兒童”國際體育競賽
“亞洲兒童”國際體育競賽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7.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雅庫茨克1月27日電 俄羅斯薩哈共和國行政長官尼古拉耶夫表示,雅庫茨克被選為舉辦2024年第8屆“亞洲兒童”國際體育競賽的主辦城市。
尼古拉耶夫指出:“今天‘亞洲兒童’競賽國際委員會證實確定雅庫茨克為第8屆‘亞洲兒童’競賽的主辦城市。他還表示:“我們共和國曾在1996年非常激動並歡樂地舉辦首屆‘亞洲兒童’競賽。”
“亞洲兒童 ”國際體育競賽在國際教科文組織、國際奧委會的關懷下每4年舉辦一次,該活動也得到俄羅斯總統和政府、亞洲奧林匹克委員會以及俄羅斯奧委會的支持。
俄雅庫茨克救援人員已起飛前往被困零下50度雪中卡車車隊所在地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5.12.2021
俄雅庫茨克救援人員已起飛前往被困零下50度雪中卡車車隊所在地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