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奧
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將於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慶和張家口三大賽區舉行,共設7個大項,15個分項,109個小項。金牌數增至109枚,是冬奧會歷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谷愛凌擔任誇克App品牌形象大使

© AFP 2023 / MADDIE MEYER谷愛凌擔任誇克App品牌形象大使
谷愛凌擔任誇克App品牌形象大使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6.01.2022
關注
誇克App在1月26日宣佈,自由式滑雪世界冠軍谷愛凌擔任它的品牌形象大使,共同推廣冰雪運動、普及冰雪知識,推動千萬年輕人共赴冰雪之約。
谷愛凌,18歲,在美國舊金山出生長大。 她的母親是第一代華人移民,父親是美國人。谷愛凌在少年滑雪生涯的大部分時間里都代表美國隊參賽。 2019 年,年僅 15 歲的谷愛凌決定為中國國家隊效力,她表達了希望激勵新一代中國女孩參與冬季運動的願望。
誇克發佈的冬奧數據報告顯示,誇克App冬奧相關內容搜索量在近一個月環比上漲了200%,其中最受歡迎的是泛知識內容,客戶對冰球、雪橇、短道速滑等賽事的關注度最高。
谷愛凌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0.01.2022
聚焦北京冬奧
中國選手谷愛凌斬獲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U型場地比賽總冠軍
誇克App在北京冬奧會期間還將專門推出冬奧專題。
早前,谷愛凌在抵達北京參加冬奧會後在網上受到了大陸粉絲的熱烈歡迎,她抵京後就直奔最近的餃子館。 微博粉絲祝福她,說“這裡是你永遠的家”。
Фристайл. Финал Кубка мира FIS. Парный могул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6.01.2022
聚焦北京冬奧
俄自由式滑雪運動員將在冬奧會上爭奪最高名次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