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海軍將接收12架偵察機

C-295戰術運輸機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6.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26日電 印度國防研究所(Indian Defence Research Wing)網站消息,該國海軍將接收至少12架偵察機,計劃在C-295戰術運輸機的基礎上改裝。
C-295是渦輪螺旋槳軍用戰術運輸機,起重能力5-10噸,由空中客車防務與航天公司(Airbus Defence and Space)製造。印度國防部2021年9月與空客簽署協議,商定10年期間採購56架C-295飛機,以替代空軍現役老舊的阿芙羅飛機(Avro)。據《印度時報》披露,合同價值總額約為30億美元。
俄羅斯和印度開始落實聯合生產卡-226T直升機項目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5.01.2022
媒體:印度國防部可能取消一系列採購合同
印度國防研究所指出,C-295將改裝成具備偵察能力的海軍飛機,計劃配置的70%電子傳感器已經在其他項目中製造完成。該機武器系統可能配置輕型魚雷和反艦導彈。
該所稱,這款C-295多功能海上偵察機可能會沿著印度7516公裡海岸線部署,能夠有效監控阿拉伯海和孟加拉灣,部署到安達曼-尼科巴群島則可以有效監控印度洋80%的水域。
Беспилотник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8.11.2021
印媒:印度第三艘航母或將為同時使用飛機和無人機而進行改造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