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防部:俄方按檢查計劃正向白俄羅斯調遣蘇-35現代戰機

© Sputnik / Vladimir Astapkovich / 跳轉媒體庫蘇-35戰機
蘇-35戰機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6.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新西伯利亞1月26日電 俄羅斯國防部26日向記者表示,在檢查聯盟國反應部隊框架下,俄方正在向白俄羅斯機場調遣蘇-35現代戰機。
俄國防部稱:“繼續在向白俄羅斯機場調遣東部戰區的蘇-35戰機”。
據介紹,在檢查聯盟國防空統一系統運作情況框架下,蘇-35機組人員抵達白俄羅斯後將進入戰鬥執勤。
聯盟國反應部隊檢查將分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將持續至2月9日,在此期間計劃演練以下問題,包括短期內重新部署和組建部隊,組織和實施重要國家和軍事設施的保護和防禦,保護國家領空邊界。
第二階段在2月10日至20日,將舉行“聯盟決心-2022”聯合演習,演習內容包括制止並擊退外部入侵和打擊恐怖主義等。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賴斯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6.01.2022
美國務院:白俄一旦允許他國從其領土攻擊烏克蘭將面臨西方堅決反擊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