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奧
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將於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慶和張家口三大賽區舉行,共設7個大項,15個分項,109個小項。金牌數增至109枚,是冬奧會歷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俄奧委會主席:俄自由式滑雪運動員權利受損 將啓動國際體育仲裁機制

© Sputnik / Maksim Bogodvidov / 跳轉媒體庫俄奧委會主席波茲德尼亞科夫
俄奧委會主席波茲德尼亞科夫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6.01.2022
關注
俄羅斯奧委會主席斯坦尼斯拉夫·波茲尼亞科夫宣佈,俄羅斯運動員在資格賽中的權利受到侵犯,這引起了進一步的困難,需要國際體育仲裁。的。
他指出:

“我們認為,運動員的權利受到了侵犯,我們邀請國際奧委會進行對話。組織者有義務為所有運動員提供平等的機會,我們運動員的權利受到了侵犯。將啓動國際體育仲裁機制。該組織正在北京,所有聽證會都將在那裡舉行。”

普京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5.01.2022
聚焦北京冬奧
普京將會見前往北京冬奧會的俄奧運選手
由於缺乏世界衛生組織認可的接種疫苗,俄羅斯自由式滑雪運動員無法前往美國和加拿大參加冬奧會資格賽的世界杯比賽。俄羅斯“衛星 V”疫苗未獲世界衛生組織認可。 值得注意的是,中國冬奧會組委會承認所有疫苗。 包括俄羅斯在內的大多數國家都支持同樣的立場。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