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奧
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將於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慶和張家口三大賽區舉行,共設7個大項,15個分項,109個小項。金牌數增至109枚,是冬奧會歷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儘管存在疫情限制措施 冬奧會仍將分發安全套

© Sputnik / Anna Ratkoglo / 跳轉媒體庫儘管存在疫情限制措施 冬奧會仍將分發安全套
儘管存在疫情限制措施 冬奧會仍將分發安全套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6.01.2022
關注
儘管存在與新冠病毒傳播有關的社交距離的詳細規定,北京冬奧會組織者仍延續了為運動員提供安全套的傳統。
北京冬奧會將於2月4日至20日舉行。《2022年新型冠狀病毒防控指南》規定,應最大限度地減少擁抱、握手等身體動作,並與其他參賽者保持至少兩米的社交距離。 路透社援引奧組委的消息報道稱:“所有冬奧會相關單位將在適當時候向報名冬奧會‘閉環管理系統’的人員免費提供適量的安全套。”
據悉,已經抵達北京的記者首先發現了安全套,每個房間都有五個。安全套的外包裝上印有冬奧會吉祥物雪容融的彩色形象。組織者沒有指出比賽中分發的具體安全套數量。
去年夏天,東京夏季奧運會的組織者稱,他們計劃分發約15萬個安全套,但建議運動員把安全套帶回家,而不是在奧運村使用。
Подготовка к проведению Олимпиады в Пекине, Китай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6.01.2022
聚焦北京冬奧
氫氣運輸和生物降解器皿:中國準備舉辦一屆“綠色”奧運會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