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堪察加軍醫在“拯救者”的幫助下治療新冠肺炎

© Sputnik / Igor Zarembo壓力室
壓力室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6.01.2022
關注
俄羅斯東部軍區太平洋艦隊新聞處發佈消息稱,堪察加半島一家軍事醫院的專家正在使用潛水員氣壓綜合治療設施治療新冠肺炎,新冠肺炎患者借助該設備接受呼吸混合物療法。
聲明指出:“太平洋艦隊堪察加彼得羅巴甫洛夫斯克的海軍臨床醫院的醫生,正在借助最新的‘拯救者’潛水員氣壓綜合治療設施,使用一種獨特的方法治療新冠肺炎患者。”
東部軍區指出,該設施內置兩個氣壓艙,可同時治療四名患者,他們在此接受呼吸混合物治療,包括純氧和氧氦混合氣。據悉,已有 200 人接受了治療。
俄堪察加邊疆區允許100%成年人接種疫苗地區解除部分限制措施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3.12.2021
俄堪察加邊疆區允許100%成年人接種疫苗地區解除部分限制措施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