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俄羅斯70多個地區發現新冠病毒“奧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 Sputnik / Kirill Braga俄羅斯70多個地區發現新冠病毒“奧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俄羅斯70多個地區發現新冠病毒“奧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5.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25日電 衛星通訊社數據顯示,截至1月25日上午,俄羅斯71個聯邦主體官方確認發現“奧密克戎”感染病例;過去24小時,俄羅斯6個聯邦主體報告發現新冠病毒新毒株。
俄防疫指揮部1月24日表示,在新增新冠確診病例中,“德爾塔”變種佔51.7%,“奧密克戎”變種及其他毒株佔48.3%。
南非發現的B.1.1.529新型新冠病毒引發不安,世衛組織2021年11月末召開緊急會議,決定將其劃分為新的類型,用希臘字母命名為“奧密克戎”。
俄克麥羅沃州長二次感染新冠病毒後痊癒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5.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俄克麥羅沃州長二次感染新冠病毒後痊癒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