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商務論壇將於2月8-9日在莫斯科舉行

© Sputnik / Maxim Blinov莫斯科
莫斯科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5.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25日電 中國商務論壇(China Business Forum)主辦方新聞處稱,該論壇將於2月8日至9日在莫斯科舉行.
據悉,論壇期間將舉行俄羅斯企業家和中國投資者以及中俄兩國國家機構代表的會面。
論壇將展示俄羅斯和中國製造商為企業提供的先進產品和服務。俄羅斯工商會副會長弗拉基米爾•德米特里耶夫、中國駐俄羅斯大使張漢輝、俄羅斯中國總商會會長、格林伍德國際商貿中心總裁將在論壇上發言。
俄商務平台DIGITAL VED 聯合創始人安娜∙福米切娃稱:“目前的中國商業論壇不僅僅是一場關於與中國合作的信息活動,而是一個國際貿易和投資論壇,也是商業界先進產品和服務的展覽,受到世界外貿活動實踐最佳慣例的支持。”
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0.01.2022
俄駐華商務代表:俄希望中國代表能現場參加2022年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和東方經濟論壇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