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奧
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將於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慶和張家口三大賽區舉行,共設7個大項,15個分項,109個小項。金牌數增至109枚,是冬奧會歷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美國將派222名運動員參加北京冬奧會

© 照片 : Pixabay美國國旗
美國國旗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5.01.2022
關注
美國奧委會網站發文稱,將有222名運動員代表美國參加北京冬奧會,比2018年平昌冬奧會少20人。
美國代表團成員包括三屆冬奧會單板滑雪U型池冠軍肖恩·懷特、兩屆冬奧會高山滑雪金牌得主米凱拉·席弗琳、冬奧會越野滑雪冠軍傑西卡·迪金斯、兩屆冬奧會雪車金牌得主凱莉·漢弗萊斯、兩屆冬奧會單板滑雪Slopestyle冠軍傑米·安德森、兩屆冬奧會自由式滑雪冠軍戴維·懷斯以及冬季兩項運動員蘇珊·鄧克利等人。
北京冬奧會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30.12.2021
聚焦北京冬奧
中國駐俄大使:美國抵制北京冬奧會注定失敗 就像抵制索契冬奧會一樣
在花樣滑冰方面,將代表美國出戰的是陳巍、周知方、麥迪遜·喬克/埃文·貝茨組合以及麥迪遜·哈貝爾/扎卡里·多諾霍組合。此外,進入名單的還有蒂莫西·勒杜克,與他搭檔的是阿什利·凱恩-格里布爾。杜勒克將成為第一位參加冬奧會的已公開承認自己是非二元性別者的運動員。
北京冬奧會將於2月4日至20日舉行。在平昌冬奧會上,美國隊以23枚獎牌(9金8銀6銅)位列第三。
俄奧委會代表:外交抵制冬奧會是犧牲自己國家運動員為代價的政策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01.2022
聚焦北京冬奧
俄奧委會代表:外交抵制冬奧會是犧牲自己國家運動員為代價的政策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