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北部發生爆炸事件 4名伊拉克軍人遇難

© AP Photo / AHMAD AL-RUBAYE伊拉克軍
伊拉克軍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5.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開羅1月25日電 據伊拉克通訊社(INA)1月24日消息,一輛軍車在伊拉克北部遭到路邊炸彈襲擊,4名伊拉克軍人遇難。
消息中說:“1月24日,正在基爾庫克省南部地區巡邏的第8旅偵察營行軍途中軍車遭到‘伊斯蘭國’餘孽埋置的炸彈襲擊。4名軍人被炸身亡”。
伊拉克政府消息,過去一年,武裝分子在伊拉克發動了250余次襲擊,其中包括伏擊、自殺襲擊、設置假檢查站、綁架和火箭攻擊。襲擊造成387人死亡,500余人受傷。
基爾庫克石油和軍事設施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01.2022
伊拉克東北部11名軍人遭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襲擊身亡
2017年底,伊拉克政府宣佈在該國戰勝伊斯蘭國,但伊拉克軍隊在民兵分隊和國際聯軍的支持下,繼續清剿武裝分子並開展清查在個別地區恐怖組織“潛伏小組”的行動。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