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政府兩天內抓捕3000多名非法移民

© Sputnik / Jesus Alvarado / 跳轉媒體庫墨西哥政府兩天內抓捕3000多名非法移民
墨西哥政府兩天內抓捕3000多名非法移民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墨西哥城1月24日電 墨西哥國家移民局48小時內在該國境內的宿舍、拖車以及各州的公路上抓捕超過3000名非法移民。
墨西哥移民局在其官網發佈的公報中稱:“過去48小時,內政部下轄的國家移民局開展了大規模的救援行動,為3000多名非法逗留的不同國籍移民提供了幫助。”
公報指出:“為確保安全、有序和合法移民,在嚴格尊重人權和人員流動的情況下,針對國內所有主要道路的執法任務得到墨西哥政府其他部門的協調支持。”
洪都拉斯移民在墨危邊界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01.2020
幾百名中美洲難民渡河試圖進入墨西哥
2021年前9個月,墨西哥發現了超19萬非法移民,是上一年的3倍。所有移民都是自南向北前往美國邊境,寄希望獲得難民身份。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