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俄韃靼斯坦在全球速賣通上的商家數量增加兩倍

© Depositphotos.com / DzmitRock872021年俄韃靼斯坦在全球速賣通上的商家數量增加兩倍
2021年俄韃靼斯坦在全球速賣通上的商家數量增加兩倍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24日電 全球速賣通網店平台新聞處表示,自2021年初起,韃靼斯坦共和國在全球速賣通上的商家數量增加了2倍,達到2100家。
目前韃靼斯坦的網店中出售超25萬件產品,是一年前的2.8倍。
可以在以下產品類別中找到大部分本地商店,包括家居、園藝和維修用品(28%)、汽車用品(13%)、電子產品和家用電器(13%)、美容和健康(9%)、玩具和業餘愛好產品(6%)、體育用品(4%)等。
中國公司將在韃靼斯坦共和國建立乳製品廠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0.01.2022
中國公司將在韃靼斯坦共和國建立乳製品廠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