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天集團總裁:將於24日取消拜科努爾的增高危險等級

© Sputnik / roscosmos.ru拜科努爾
拜科努爾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22日電 俄羅斯國家航天集團總裁德米特里·羅戈津在自己的Telegram頻道中表示,1月19日因恐襲威脅而在拜科努爾市實施的恐怖危險增高(藍色)等級,計劃於1月24日取消。
他寫道:“市長康斯坦丁·布瑟金剛剛通知我,他計劃在週一取消此前實施的恐怖危險增高等級。”
據此前報道,拜科努爾市自1月19日12時至2月3日12時實施增高危險等級。
Ежегодная пресс-конференция президента России Владимира Путина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3.12.2021
普京:俄羅斯將繼續與哈薩克斯坦在拜科努爾問題上合作
1月7-19日,在哈薩克斯坦大規模抗議的背景下,拜科努爾實施了增高危險等級,並採取了一系列臨時限制,包括禁止夜間出行和售酒。
羅戈津多次指出,拜科努爾在整個抗議期間局勢平靜,未發生特別事件。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