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奧
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將於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慶和張家口三大賽區舉行,共設7個大項,15個分項,109個小項。金牌數增至109枚,是冬奧會歷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北京2022年冬奧會公佈火炬接力路線

© REUTERS / COSTAS BALTAS北京2022年冬奧會公佈火炬接力路線
北京2022年冬奧會公佈火炬接力路線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01.2022
關注
2022年北京冬奧會的火炬傳遞活動將於2月2日至4日在北京、延慶、張家口三個賽區進行。奧運火炬將在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八達嶺長城、頤和園等地留下印跡。
根據北京冬奧組委的消息,2022年北京冬奧會的火炬傳遞將於2月2-4日,在北京、延慶、張家口三個賽區進行,包括11個閉環外的封閉傳遞區域,和1個閉環內的獨立傳遞區域。其中北京賽區共設4個傳遞區域,延慶賽區共設2個傳遞區域,張家口賽區共設5個傳遞區域。
2月2日,將舉行北京冬奧會火炬接力啓動儀式。隨後,火炬將在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北京冬奧公園進行傳遞。
2月3日上午,將在延慶的八達嶺長城和世界葡萄博覽園進行傳遞;下午將在張家口陽原泥河灣遺址公園、張北德勝村、張家口工業文化主題公園、崇禮富龍滑雪場、張家口大境門遺址進行傳遞。在2月2日和2月3日的火炬傳遞結束後,還將舉行北京和張家口的城市晚間展示活動。
Eileen Ailing Gu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3.11.2021
中國運動員將能在北京冬奧會上讓世界驚嘆
2月4日,將在頤和園、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和大運河森林公園進行傳遞。需要說明的是,2月4日在奧森公園的這場傳遞屬於閉環內傳遞,來自奧林匹克大家庭的約50名火炬手將在此完成自己的火炬手使命。
北京冬奧會火炬手共1200名左右。火炬接力還將把機器人和自動駕駛等具有廣泛應用前景、符合未來發展方向的技術,融入傳遞場景中。北京冬奧組委還將發起活動,民眾參與互動可獲得官方電子證書,成為“火炬網絡護跑手”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