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捷克歌手故意感染 COVID-19 後死亡

© 照片 : SlezakPatrikАвтомобили скорой помощи в Чехии
Автомобили скорой помощи в Чехии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01.2022
關注
捷克民謠歌手和 Asonance樂隊主唱哈娜•霍爾卡在故意感染 COVID-19後去世,享年 57 歲。
據媒體報道:“霍爾卡故意感染了新冠病毒以獲得通行證,讓她可以自由地去對那些沒有接種疫苗或近期未感染過新冠的人不開放的場所。”
她的兒子揚•雷克表示,這位藝術家在他和他的父親(都接種了疫苗)感染 COVID-19新冠時自願感染了這種病毒。
他評述道:“她決定繼續和我們一起正常生活,並選擇感染疾病而不是接種疫苗。”
在她去世前的兩天,霍爾卡還在社交網絡上寫道:“我活了下來。這很艱難。現在(我)就可以去劇院、桑拿、音樂會和海上之旅了。”
五角大樓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美國軍方高層感染新冠病毒
歌手確信她已經康復,所以她出去散步。然而當她回到家時,開始抱怨背部疼痛,很快就在床上窒息而死。
揚•雷克將母親的死歸咎於當地的反疫苗運動,稱其領導人給霍爾卡洗了腦,讓她反對接種疫苗。他補充說的:“我確切地知道是誰影響了她。我很難過她相信了陌生人而不是家人。”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