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媒體:南極阿根廷基地發現20多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南極洲阿根廷埃斯佩蘭薩基地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布宜諾斯艾利斯1月21日電 據Infobae新聞網站報道,在南極洲阿根廷埃斯佩蘭薩基地發現20多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部分工作人員已被撤離。
媒體援引南極聯合司令部的消息指出:“新冠病毒到達了南極的埃斯佩蘭薩基地,這裡在2022年行動框架內對軍人和科學工作者的檢查期間發現了24例病例。”
阿根廷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9.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阿根廷衛生部稱新冠病毒感染數急劇增長
該基地未接種過疫苗的人員已被轉移到阿根廷首都,人們處於隔離狀態,病程無併發症。
基地其餘無症狀的工作人員正在基地處於醫生觀察下。
阿根廷的其他南極基地未記錄到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阿根廷衛生部:阿過去24小時新增確診新冠感染超9.5萬例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6.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阿根廷衛生部:新增新冠確診病例超9.5萬例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