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爾足球世界杯門票銷售首日收到超過120萬份申請

© 照片 : 2022FIFA世界杯組委會卡塔爾
卡塔爾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多哈1月21日電 國際足球聯合會發佈消息稱,卡塔爾足球世界杯門票銷售首日收到超過120萬份申請,來自主辦國的申請數輛最多。
國際足聯1月19日在官網啓動了門票銷售。
這份消息指出,“卡塔爾足球世界杯門票銷售啓動引起全球巨大需求,銷售初期的第一個24小時收到全世界球迷超過120萬份申請。”
卡塔爾足球世界杯各場賽事的門票價格介於68-1600美元之間。
卡塔爾是第一個獲得舉辦足球世界杯權利的阿拉伯國家,由於該國氣候炎熱,比賽時間定於11月21日至12月18日,這是足球世界杯首次在冬季,而不是夏季舉辦。
中國足球隊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4.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越南隊內在與中國隊的世預賽前爆發疫情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