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天集團:與執行太空行走任務宇航員之間的通訊中斷超過10分鐘

© 照片 : Instagram / Sergey Kud-Sverchkov / Roscosmos俄國防部稱,俄武裝力量新空間監測站可發現10釐米大小的物體
俄國防部稱,俄武裝力量新空間監測站可發現10釐米大小的物體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0.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9日電 俄羅斯國家航天集團官網轉播顯示,與執行太空行走任務宇航員安東·什卡普列夫和彼得·杜布羅夫之間的通訊中斷超過10分鐘。
莫斯科時間19點09分左右,轉播出現"靜音“情況。2分鐘後傳來地面專家要求宇航員做出回答的聲音,但什卡普列夫和杜布羅夫並沒有回答。
從轉播視頻看,俄羅斯宇航員仍在繼續執行太空行走任務。
通訊中斷10多分鐘後,轉播中傳出宇航員的聲音。然而,最初傳出的只是什卡普列夫和杜布羅夫之間的交流。後來,通訊恢復,宇航員告訴地面專家,信號質量很好。
莫斯科時間1月19日15點18分,俄羅斯宇航員安東·什卡普列夫和彼得·杜布羅夫開始執行太空行走任務。本次太空行走將持續約6小時40分鐘。
俄羅斯宇航員的出艙(資料圖片)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01.2022
俄羅斯宇航員將完成2022年首次出艙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