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遠東和北極發展部:未來5年遠東聯邦區25城將納入翻新計劃

© Sputnik / Alexey MaishevЖилой район
Жилой район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9日電 俄羅斯遠東和北極發展部部長阿列克謝·切昆科夫接受衛星通訊社採訪時表示,未來5年遠東聯邦區25城將納入翻新計劃。
切昆科夫說:“我們將在今年第一季度展開競賽,所有25座城市都要提交構想藍圖。”
切昆科夫指出,該部將幫助遠東城市實施所有能讓其更美好、更有吸引力和更宜居的有前景的理念。
切昆科夫補充說:“我們將努里讓所有25座城市在最近5年內納入翻新計劃,讓市民感受到城市環境品質的提升。”
俄副總理尤里·特魯特涅夫此前要求遠東聯邦區各地區領導人親自監督城市翻新構想藍圖的擬制工作,以便在東方經濟論壇上提交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審閱。
阿列克謝•切昆科夫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7.12.2021
俄遠東發展部長:濱海邊疆區衛星城用地上已開始工程地質勘察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