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哈林南部的5所學校和一所醫院兒科收到“炸彈”消息

© Sputnik / Evgeny Epanchintcev / 跳轉媒體庫薩哈林南部的5所學校和一所醫院兒科收到“炸彈”消息
薩哈林南部的5所學校和一所醫院兒科收到“炸彈”消息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南薩哈林斯克1月19日電 科爾薩科夫市政府新聞處對衛星通訊社稱,薩哈林南部的區中心醫院兒科和5所學校1月19日早上收到“炸彈”消息。
市政府新聞處說:“收到了有關第1、第2、第4、第6學校,拉茲多利內村的一所學校,科爾薩科夫區中心醫院兒科有炸彈的信息。所有部門都按照行動方案接到通知,出發前往現場。”
據當地政府的消息,學校的學生和工作人員已立即疏散,行動部門正對所有地址進行排查。
此前科爾薩科夫有3所學校和1所幼兒園收到“炸彈”消息。消息未被證實。1月17日南薩哈林斯克及其郊區的8所學校也收到“炸彈”消息。俄偵查委員會薩哈林州偵查局組織了對該事件的檢查。
俄羅斯科爾薩科夫市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8.01.2022
俄薩哈林島南部的三所學校和一所幼兒園收到炸彈威脅消息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