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駐美大使館呼籲美國放棄向烏克蘭供應武器

© 照片 : Kent Wang俄駐美使館
俄駐美使館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華盛頓1月19日電 俄羅斯駐華盛頓大使館稱,美國應通過放棄向烏克蘭供應武器來證實其對外交解決圍繞烏克蘭緊張局勢問題感興趣。
俄羅斯大使館在臉書上發佈的聲明稱:“如果美國真地致力於解決烏克蘭內部衝突的外交努力,它就應放棄為烏克蘭武裝力量供應新批次武器的計劃。”

據該聲明稱,“相反,華盛頓應利用其對烏克蘭當局的影響力說服其停止陰謀破壞明斯克協議。”
俄外交部駁斥駐烏克蘭外交機構工作人員撤離的報道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8.01.2022
俄外交部駁斥駐烏克蘭外交機構工作人員撤離的報道
俄羅斯大使館駁斥了美國政府關於俄羅斯正在為圍繞烏克蘭局勢升級做準備的聲明:在自己領土上調動軍隊是任何國家的權利。

大使館在臉書上發佈的聲明稱:“白宮、國務院和五角大樓的高官同聲宣佈俄烏邊界上沒有降級舉措。此外,它們認為,俄羅斯隨時可能入侵鄰國,包括從白俄羅斯境內入侵。我們再次強調:俄羅斯不打算攻擊任何人。”

大使館提到:“在自己國土上調動軍隊的做法是我們的主權。”
Открытие военных учений Rapid Trident-2020 на Украин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7.01.2022
佩斯科夫:北約逐步侵入烏克蘭令俄方無法再容忍
俄羅斯駐美大使館呼籲西方不要增加圍繞頓巴斯的緊張局勢和不要推動基輔的“發熱頭腦”進行挑釁。

大使館稱:“我們呼籲停止歇斯底里和不要增加圍繞頓巴斯問題的緊張局勢。而主要的是不要推動基輔的‘發熱頭腦’進行新的挑釁。”

聲明還這樣評論了美國政府關於俄羅斯正為圍繞烏克蘭局勢升級做準備,其中包括從白俄羅斯領土進行準備的言論。
Директор Службы внешней разведки РФ Сергей Нарышкин во время интервью РИА Новости, которое он дал генеральному директору МИА Россия сегодня Дмитрию Киселеву.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01.2022
納雷什金:俄羅斯最感興趣的是與烏克蘭的睦鄰關係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