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南薩哈林斯克中小學生遠程教學延長至1月22日

© Sputnik俄南薩哈林斯克中小學生遠程教學延長至1月22日
俄南薩哈林斯克中小學生遠程教學延長至1月22日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8.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南薩哈林斯克1月18日電 俄羅斯南薩哈林斯克市政府發佈消息表示,由於暴風雪來襲後必須清理道路,因此決定延長該市中小學生遠程教學至1月22日(含)。
俄薩哈林州受到了暴風雪襲擊,局地形成了高達2-3米高的雪堆,南薩哈林斯克正在展開清雪行動,150多台裝備正在道路上作業。
消息指出:“遠程教學一直持續到1月22日(含)。我市所有中小學面授課程學生一律1月24日返校。目前路況複雜,尤其是人行道,兒童行走不安全。”
Мужчина освежаетсяина берегу реки Рио-де-ла-Плата во время жары в Буэнос-Айрес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3.01.2022
地球上最熱的地方:阿根廷創紀錄的高溫天氣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