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俾路支斯坦省鐵路爆炸造成客運列車脫軌 至少5人受傷

© AFP 2023 / FAROOQ NAEEM拉瓦爾品第
拉瓦爾品第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8.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新德里1月18日電 據巴基斯坦《黎明報》報道,俾路支斯坦省的一條鐵道旁發生爆炸,造成一列過路客運列車脫軌,至少5人受傷。
爆炸發生在俾路支斯坦省博蘭區的馬什卡夫(Mashkaf)地區,這列加法爾快車(Jaffar Express)當時正從俾路支斯坦省首府奎達駛往拉瓦爾品第。
巴基斯坦鐵路方面的代表穆罕默德·卡希夫說:“爆炸造成列車脫軌,至少5人受傷;他們已被送到附近的醫院。”
俾路支省首席部長卡馬爾發表聲明譴責了這起襲擊,指示當地政府迅速為傷者提供援助。
他強調,這起襲擊的有關參與者不會逃脫懲罰,指出安全部門正在為在俾路支省根除恐怖主義日以繼夜地奮戰。
Скорая помощь на месте взрыва у отеля в Пакистан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30.10.2021
巴基斯坦一處加油站發生爆炸導致4人死亡 6人受傷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