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澳大利亞認可“衛星V”疫苗作為確認入境者接種狀態的依據

© AP Photo / Natacha Pisarenko澳大利亞認可“衛星V”疫苗作為確認入境者接種狀態的依據
澳大利亞認可“衛星V”疫苗作為確認入境者接種狀態的依據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7.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7日電 澳大利亞治療用品管理局(TGA)認可,接種兩劑俄“衛星V”疫苗可作為確認入境者接種狀態的依據。
該局網站聲明中稱,“今天澳大利亞治療用品管理局確認,為確定旅行者疫苗接種狀態,將認可俄羅斯‘衛星V’疫苗兩劑接種療程”。
該局指出,兩劑“衛星V”疫苗防範感染的有效性為89%,針對住院或死亡的有效性在98-100%的範圍內。
聲明中稱,“接種一劑‘衛星Light’目前未得到澳大利亞治療用品管理局的認可”。
該局還指出,認可俄羅斯疫苗將加大留學生、技術和非技術工人、商人和運動員的返回澳大利亞的可能性。
澳大利亞內政部網站17日發佈消息稱,根據國家藥品監管機構的建議,該部允許接種俄羅斯“衛星V”新冠疫苗的其他國家公民入境該國。
俄羅斯加馬列亞流行病學和微生物學國家研究中心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7.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俄加馬列亞中心計劃研制一款新的多價新冠疫苗
“衛星V”已在總人口40億(超過世界一半人口)的71個國家獲批。從全球新冠疫苗獲批情況來看,批准使用“衛星V”的國家監管機構數量位居世界第二位。俄直投基金和俄加馬列亞中心此前宣佈,根據380萬已接種疫苗俄公民數據的分析結果,“衛星V”的有效率達97.6%,高於此前發表在醫學雜誌《柳葉刀》上的數據(91.6%)。俄直投基金表示,在一些國家(阿根廷、聖馬力諾、塞爾維亞、匈牙利、巴林、墨西哥、阿聯酋等國)居民接種期間使用“衛星V”疫苗的數據表明,“衛星V”是針對新冠病毒最安全且有效的疫苗之一。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