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將在2022年花費4.6億美元製作韓國電視劇和電影

© AFP 2023 / Mohd RasfanКосплееры в костюмах персонажей из сериала Netflix "Игра в кальмара" на эскалаторе в торговом центре Куала-Лумпура, Малайзия
Косплееры в костюмах персонажей из сериала Netflix Игра в кальмара на эскалаторе в торговом центре Куала-Лумпура, Малайзия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6.01.2022
關注
Netflix將繼續製作韓國電視劇希望重復《魷魚遊戲》的成績。2022年1月份在平台上將出現新劇《僵屍校園》。
2021年Netflix 在製作韓國劇集上投入了4,63億美元。
Netflix副總裁姜東漢說,2022年平台將繼續投資韓國劇集。
姜東漢在1月12日Korea Image Awards頒獎儀式前於首爾世貿中心洲際酒店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說:“目前我們無法透露我們今年投資的準確金額,但是有一點很清楚,我們不會縮減金額。“
2022年在平台上將出現新劇《僵屍校園》,劇集的主角們將不得不擊退校園僵屍們的攻擊。平台上還將推出Netflix參與製作的其它不同風格的節目和電影。
對韓國劇集的樂觀態度緣於2021年韓國電視劇的火爆。其中像《魷魚遊戲》、《我的名字》和《地獄公使》。全世界又1.42億家庭觀看了《魷魚遊戲》。
第五屆北京電影節開幕 俄羅斯攜佳片角逐天壇獎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11.2021
大逃殺:中國電視劇有望引領國際影視市場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