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莫斯科市長:莫斯科新冠疫情惡化 過半患者感染的是“奧米克戎”

© Sputnik / Maxim Blinov莫斯科市長索比亞寧
莫斯科市長索比亞寧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4.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4日電 莫斯科市長謝爾蓋·索比亞寧表示,莫斯科新冠疫情日益惡化,過半患者感染的是“奧米克戎”毒株。
索比亞寧在“俄羅斯 1”台節目中說:
“疫情日益惡化,這是因為‘奧米克戎’開始在確診病例中佔據主導地位。最新研究顯示‘奧米克戎’病例佔41%,但在今天,可以確定地說,半患者感染的是‘奧米克戎’。“
莫斯科市長指出,“奧米克戎”的傳播速度正在加快。
В Москве вводятся новые ограничительные меры из-за коронавируса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2.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莫斯科市長:莫斯科已出現大量“奧密克戎”確診病例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