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奧
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將於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慶和張家口三大賽區舉行,共設7個大項,15個分項,109個小項。金牌數增至109枚,是冬奧會歷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花滑女王2》於冬奧會前夕在中國上映

© Sputnik / Kirill Kallinikov《花滑女王2》於冬奧會前夕在中國上映
《花滑女王2》於冬奧會前夕在中國上映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4.01.2022
關注
俄羅斯花滑主題最成功的電影之一《花滑女王》的續集《花滑女王2:爸爸我愛你》於1月13日與中國觀眾見面。該電影的發行得到了俄羅斯駐中國大使館的支持。
據《俄羅斯報》報道,協助影片推廣的北京環鷹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表示,相信中國該片在中國的上映能夠助力普及俄羅斯文化,響應北京冬奧會的精神。
奧列格·特羅菲姆執導的《花滑女王》第一部之前也在中國上映,中國票房為270萬美元。
俄冰球運動員阿布拉莫夫談加入崑崙鴻星俱樂部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6.01.2022
聚焦北京冬奧
俄冰球運動員阿布拉莫夫談加入崑崙鴻星俱樂部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