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客運列車脫軌 至少20傷3死

© AP Photo / Channi Anand印度客運列車(資料圖片)
印度客運列車(資料圖片)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4.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新德里電 印度鐵道、通信、電子和信息技術部長阿什維尼·維什諾發推文稱,當地時間13日晚,印度西孟加拉邦發生客運列車脫軌事故,事故至少造成3人死亡,20人受傷。
而據《今日印度》雜誌報道,事故中有5人死亡。
維什諾在推特上寫道:“從比卡內爾開往古瓦哈提的一列快車的12節車廂今晚在新邁納古里附近脫軌。我在親自監控相關局勢,推動救援工作迅速開展。”
據事故列車的一名乘客對NDTV電視台稱,列車是在突然猛地向前一衝後脫軌的。一些車廂脫軌後側翻,多節車廂相撞。據警方稱,事發時列車上約有1200人。
維什諾稱,印度當局將向每名遇難者的親屬支付50萬盧比(約合6700美元),向美名重傷者支付10萬盧比(約合1350美元),向每名輕傷者支付2.5萬盧比(約合338美元)。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