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扮演者傑森·莫瑪離婚 結束與妻子16年的感情

© AFP 2023 / Mark RalstonАктер Джейсон Момоа с женой на красной дорожке церемонии вручения "Оскар-2019"
Актер Джейсон Момоа с женой на красной дорожке церемонии вручения Оскар-2019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3.01.2022
關注
出演電影《海王》和《沙丘》的42歲美國演員傑森·莫瑪在Instagram發文,宣佈已與54歲的妻子莉莎·博內特離婚。
他寫道:

“我們分享這一消息不是因為它有新聞價值,而是為了能夠有尊嚴且誠實地生活。”

莫瑪稱,他與博內特之間的愛“還在繼續”。他寫道:“我們放彼此自由,以成為我們正在學習成為的人。”

二人的發言人暫未就此置評。
莫瑪和博內特通過共同的朋友於2005年相識,2017年10月結婚。電影《海王》的成功讓莫瑪成為一名炙手可熱的好萊塢演員。2022年初,他結束了《海王2》的拍攝,並計劃參演一部警匪動作片,再次搭檔《沙丘》演員戴夫·巴蒂斯塔,而且也不排除會拍攝《沙丘2》的可能性。
此外,莫瑪的Youtube頻道也很受歡迎,他經常用它分享在工作室與孩子們一起工作的畫面。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