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總統新聞秘書:俄將繼續與美對話 但需要具體結果

© Sputnik / Sergej Bobylev / 跳轉媒體庫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德佩斯科夫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德佩斯科夫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3.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3日電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德佩斯科夫向記者表示,俄羅斯希望繼續與美國對話,俄羅斯從不缺乏對話的政治意願,但不需要為了過程而過程,需要具體結果。
在回答俄羅斯是否對過去的談判感到失望的問題時,佩斯科夫指出,談判期間存在積極的細節和因素,但它們不是主要因素。
佩斯科夫說:“啓動會談是為了對提出的具體原則性問題獲得具體答案,在這些原則性問題上存在分歧,這很糟糕,這只能為兩輪談判減分。”
佩斯科夫補充說:“根據第一輪和第二輪談判,我們明白,我們仍然可以期待未來幾天會有一些具體的書面措辭。”
俄外交部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3.01.2022
俄外交部:美國及其盟友在安全保障提議關鍵條款問題上的回答是“不同意”
12日,俄羅斯-北約理事會會議在布魯塞爾舉行,此次會議是1月9日至10日在日內瓦舉行的俄美安全保障會談的延續。
2021年底,俄羅斯公佈了與美國的條約草案以及與北約的安全保證協議。莫斯科要求其西方夥伴提供法律保證,拒絕北約進一步東擴、烏克蘭加入北約以及在後蘇聯國家建立軍事基地。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