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亞教堂坍塌致3人死亡

© AFP 2023 / Audu MarteСкорая помощь в Нигерии. Архивное фото
Скорая помощь в Нигерии. Архивное фото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2.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2日電 尼日利亞警方表示,該國三角洲州一座教堂發生坍塌,造成3人死亡,包括2名兒童,另有18人獲救。
據尼日利亞《高級時報》(Premium Times)報道,11日晚間教堂坍塌期間正在做禱告。
警方在臉書發佈消息稱:“救援工作已經結束。”消息顯示,3名死者為2名女童和1名婦女。
警方補充道,另有18人獲救,11人正在接受救治。同時,警方駁斥了媒體關於坍塌造成10余人死亡的報道。
尼日利亞軍人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0.01.2022
尼日利亞丟失近9萬支卡拉什尼科夫自動步槍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