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主黨參議員今日將提交新對俄制裁草案 制裁對象包括普京

© AFP 2023 / Tasos Katopodis美國國會眾議院
美國國會眾議院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2.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華盛頓1月12日電 據《華盛頓郵報》援引有關文件報道,美國民主黨參議員12日將國會提交一份對俄羅斯制裁草案,其中包括針對俄羅斯總統普京個人的制裁。
報道稱:“民主黨參議員週三將公佈一份擬在俄羅斯總統普京入侵烏克蘭的情況下實施的新制裁草案。”
報道指出,制裁可能涉及包括俄羅斯總統普京在內的多名俄政治和軍事領導人;也可能涉及銀行和SWIFT系統。
報道援引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主席的話稱,白宮支持這份對俄制裁草案。
近段時間,基輔和西方國家對俄羅斯在烏克蘭邊境附近集結部隊表示擔憂。莫斯科指出,這不對任何方面構成威脅,俄方無意對哪國發動攻擊。
Президент США Байден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2.01.2022
拜登第三次犯同一個錯誤
新聞時間線
0